晴時多雲

NBA》19歲的Kobe心智超齡又強大!T-Mac:他自認比喬丹強

2020/05/23 07:15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故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之間的比較,一直都是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,火箭傳奇球星「T-Mac」麥格瑞迪(Tracy McGrady)透露,其實年輕時的布萊恩心智非常成熟,也相信自己比喬丹還強。

麥格瑞迪日前在節目上回憶當年和布萊恩一起打球的情況,讚賞他的成熟,「遇見19歲的Kobe時,會覺得他在聯盟已經待過好一陣子,他的心態也是前所未見的強大,這我不曾在其他19歲球員身上看到。」他也爆料,當時的布萊恩是真的相信,自己一定能超越喬丹。

布萊恩在今年1月因為直升機失事過世,令全球體壇哀痛不已,喬丹在布萊恩的追思會上,提到這名小老弟,一度難過到淚流滿面。雖然現在不時仍有球迷拿兩人來比較,但喬丹的訓練師葛沃爾(Tim Grover)認為,對於喬丹而言,布萊恩的獨特是在於,他一直把喬丹視為教科書,並非以一般球迷的角度看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