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何時開季都能準備好」 洋基先發蓄勢回歸

2020/05/23 08:34

派克斯頓有望健康趕上開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背傷恢復良好,已完成數次牛棚練投,透露不管球季何時開打,都將做好準備回歸輪值,投球近況調整得相當不錯。

31歲的派克斯頓,於去年最後一場例行賽先發傳出背部不適,今年2月進行微創手術切除腰椎囊腫,確定趕不上原定開季時間,最快5月中才能回到大聯盟投球,但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影響,有望適時重返輪值。

「我已經等不及了,我對於能夠回場比賽,還有在球賽中感受腎上腺素,感到興奮無比,當我們能夠再次上場比賽時,將會非常棒。」派克斯頓說,他接受《YES Network》訪問時表示目前背部已無大礙,每週會丟2次牛棚,偶爾會模擬打者站在打擊區。

派克斯頓表示,傳接球的感覺真的非常棒,是個極佳徵兆,牛棚狀況也越來越好,讓他相當開心,「在投手丘上的感覺總是不一樣,所以我都會很好奇投完隔天會感覺如何,結果都非常棒,一切都漸入佳境,球速、變化球跟球感都越來越好。」

派克斯頓也說,他持續與投手教練保持聯絡,定期回傳自己的投球影片,讓球隊分析他的進度,透露最近正在調整速球的握法,希望能夠增加轉速,變化球也有所調整,「我正在嘗試持續進步,現在沒有實戰、沒有對戰球隊、沒有腎上腺素,只能盡量加強,但目前的成果非常好,我正繼續努力精進出手穩定性還有控球。」

派克斯頓懷念登板時狂飆的腎上腺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