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想體驗被KO! 太空人球星樂意跨刀格鬥賽

2020/05/23 09:28

太空人球星柯瑞亞是忠實格鬥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是忠實綜合格鬥迷,透露樂意嘗試跨刀格鬥界,想體驗看看被擊倒的滋味,也想試著擊倒對手。

柯瑞亞是長年格鬥迷,曾與隊友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)一起主持綜合格鬥廣播節目,最近接受《MMA Junkie》訪問時,被問到認為哪位大聯盟球員會是最棒的綜合格鬥選手,柯瑞亞表示自己會是最棒的鬥士,樂意踏入八角籠較勁。

「我很樂意跨足UFC(終極格鬥冠軍賽),我打拳擊長大、我很愛,但我也知道打棒球比較不會被揍,在拳擊裡,我會持續被打臉、被揍肚子和肋骨,那超痛的。我現在都打棒球、表現得挺好的,但我絕對樂意嘗試(格鬥)。」柯瑞亞說。

柯瑞亞也說,如果真的參加格鬥比賽,鐵定會被同量級的高手揍爆,但他很想感受看看,「我很樂意知道、在八角籠裡被KO會是什麼感覺,我也很想KO對手看看。當你真的站在邊界,感受到對手的力量,很難做出調整的,當你真的走進八角籠,將會是完全不同的視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