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墨超聯賽球員染疫 賽會腰斬賽季不設冠軍

2020/05/23 09:48

墨超聯賽若重啟,可能將以閉門方式來舉行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球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不斷擴散,根據美聯社報導,受疫情影響的墨西哥超級聯賽(Liga MX)已決定取消賽季,賽會週五(22日)宣佈腰斬球季,本年度賽事將會作廢,不設冠軍。

墨超聯賽在此次賽季第一階段中,17輪賽事已完成10輪,不過在傳出墨西哥有首例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後,從3月15日起賽事便陷入停擺。近期內球隊開始進行篩檢球員,來為恢復賽季做準備,然而,週四卻公佈有12名球員在測試中對武漢肺炎病毒呈陽性反應,賽會最終投票通過腰斬賽季。

賽會也發出聲明表示,近期正在與當局商討,如何在不會對任何成員的健康構成危險下,來恢復2020年賽季,而在疫情全球大流行下,增加了許多復賽限制,希望賽事不會給人們帶來任何風險。而賽會也希望能在七月底開始新的賽季,並且預告,屆時聯賽恐怕將會以閉門方式來重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