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球隊無球可練 聯盟提出解決方案

2020/05/23 08:40

NBA有意讓至今無球可練的球隊或球員直接前往復賽場地進行訓練。 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停賽已超過2個月,隨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在美國趨緩,復賽也逐漸露出曙光。據《ESPN》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,NBA有意讓至今無球可練的球隊或球員直接前往復賽場地,隔離完後進行訓練。

《ESPN》報導指出,NBA月初宣布開放各隊重啟場館,但仍有部分球隊受限於地方政府禁令,至今仍無法練球,也有許多球員都返回家鄉,籃網、塞爾提克、尼克和暴龍等隊都有致電於NBA高層,一起尋找解決辦法,NBA計畫讓這些球隊直接前往復賽場地,部分球員也不用回到母隊所在地,可以直接前往集中地,避免2度被隔離。

NBA目前積極討論復賽方案,包括球員將在6月初陸續歸隊,進行2週的隔離,6月中進行自主訓練後再舉辦2到3週的訓練營,7月到單一復賽場地集結,預計在7月底重啟賽季,例行賽可能將縮水到7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