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維護冠軍「純度」 盼維持季後賽7戰4勝制

2020/05/23 10:34

聯盟傾向維持季後賽每輪7戰4勝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本季復賽希望濃厚,相關配套方案持續討論中,美媒透露聯盟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極力想維護本屆冠軍純度,盼能維持季後賽每輪七戰四勝制。

聯盟極力準備重啟球季,後續相關辦法正在催生中,剩餘例行賽以及季後賽如何進行,是重要焦點之一,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聯盟主席席爾瓦竭力維持本次冠軍的正當性,並不想縮短系列賽長度。

名人堂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日前曾說,今年不管誰拿冠軍,都會被註記一顆星號,但記者沃納洛斯基表示,聯盟主席席爾瓦並不樂見這個情況,想要竭盡所能盡力維護冠軍隊純度,傾向維持季後賽每輪7戰4勝制,而不要縮短系列賽長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