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一壘競爭激烈 巨人原監督:艱難抉擇

2020/05/23 10:59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日職重啟賽季日期逐漸明朗,球隊內部競爭也浮上檯面,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受訪時透露新球季的陣容構想,他也坦言,由中島宏之、陽岱鋼、龜井善行和北村拓己所爭奪的先發一壘手,是最難抉擇的位置。

巨人監督原辰德今天透露,陣中捕手、一壘、二壘都沒有固定先發人選,捕手方面,小林誠司的防守能力和投手信賴度都很好,而炭谷銀仁朗則具有經驗,不過大城卓三的打擊能力較佳,熱身賽16場也特意讓他先發達7場,期待他的成長。原辰德心目中的二壘手頭號人選是吉川尚輝,他也希望這名小將本季能不受傷勢所困。

巨人本季補進大聯盟等級外野手帕拉,加上2屆央聯MVP丸佳浩和一票年輕好手卡位,岡本和真也將轉戰三壘,陽岱鋼春訓加練一壘,和龜井善行、中島宏之和北村拓己競爭。

原辰德認為37歲老將中島宏之目前是最理想的人選,熱身賽繳出球隊最多的4發全壘打,打擊率更高達3成51,不過目前已經休賽一段時間,每個人的狀況調整仍是未知數,原監督仍將陽岱鋼等人列入一壘先發人選,他也坦言很難抉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