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知道我男友是誰嗎?」 賈吉女友酒駕嗆警全都錄

2020/05/23 11:39

賈吉的女友布拉克斯基被控重度酒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你知道我男友是誰嗎?」洋基強打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女友布拉克斯基(Samantha Bracksieck),今年2月酒駕遭警方逮捕,布拉克斯基酒後失態行徑全都錄,今日《TMZ》也將當時影片曝光。

布拉克斯基酒駕影片請看這裡

26歲的布拉克斯基在2月25日於亞利桑那州,因超速且未打大燈遭警方攔查,酒測值高達0.125,血液酒精濃度超過0.08就會被認定為酒駕,回到警局再被驗出血液酒精濃度高達0.169和0.181,她也以重度酒駕和其他四項罪名移送法辦,下一次出庭將是6月,若是罪名成立,她將面臨牢獄之災。

布拉克斯基當時原本想利用男友賈吉的知名度規避刑責,她向警方嗆聲:「你知道我男友是誰嗎?」並透露他是洋基棒球員,她被捕對他的名聲不好,畢竟他是公眾人物,而且是紐約媒體寵兒,「我在這裡被銬上手銬,這可不太好。」最後才透露男友是賈吉,但最後仍遭逮捕,且酒後失態的影片也遭到媒體公諸於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