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6至8週內復賽!公鹿老闆的樂觀令球迷開心

2020/05/23 11:02

公鹿老闆賴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無球可打的NBA,能否趕在6至8週復賽?密爾瓦基公鹿隊賴斯瑞(Marc Lasry)相當樂觀,日前接受美媒CNBC訪問時,他直言賽事可望在近期強勢回歸,「我認為各界歷經這麼多的努力與付出,辛苦總會有代價,希望未來6至8週內,我們就可以恢復比賽。」

儘管聯盟自3月12日起,就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肆虐而停擺迄今,但如今隨著各隊訓練場館解封動工,賽季重啟已展露曙光,賴斯瑞透露,下週五聯盟董事會即將再次召開視訊會議,預計會有初步答案,「當然,我們會針對此事進行討論。」有信心公鹿隊將獲得總冠軍的賴瑞斯表示,就算閉門戰沒開放球迷進場,屆時轉播收視率勢必創造空前紀錄,而美中不足的是,或許是賽季可能被迫縮短,讓這座金盃的純度受到外界質疑。

賴斯瑞也透露,各界盛傳復賽將集中美國東、西兩地,即奧蘭多迪士尼樂園以及賭城拉斯維加斯,確實相當可行,他也會如此建議聯盟。公鹿隊在MVP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帶領下,本季戰績53勝12負領先群雄,不但率先晉級季後賽,東霸天也是奪冠大熱門,迫不及待繼1971年後再度掄元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