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「魔獸」重返紫金大軍 湖人老闆:Kobe非常贊同

2020/05/23 13:54

湖人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在去年夏天與湖人簽下合約,重返紫金大軍,雖然當時湖人的決定受到外界不少反對聲浪,但從豪爾德本季在場上積極的表現來看,這筆簽約案例相當成功,湖人老闆珍妮巴斯(Jeanie Buss)也於今日透露,曾與豪爾德有過疙瘩的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,去年就非常贊同湖人簽下豪爾德。

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根據《SB Nation》報導,珍妮巴斯今日在播客(Podcast)節目中爆料,去年夏天湖人簽下豪爾德的決定,有得到布萊恩的贊同,「我的意思是,布萊恩希望湖人贏球,他想看到球隊拿下勝利,他也來看了幾場球賽,並且很開心看到豪爾德打出好表現,兩人也熱烈的打招呼。」

事實上,豪爾德曾在2012-13球季披上紫金戰袍,是布萊恩的昔日戰友,不料兩人鬧出不合風波,該季結束後,豪爾德與湖人不歡而散轉戰火箭,好在事隔多年後,兩人一笑泯恩仇,釋懷彼此當時的不快。

豪爾德本季出賽62場,場均貢獻7.5分、7.4個籃板、1.2次阻攻,投籃命中率高達73.2%,是紫金大軍重要的禁區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