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扯! 5個月塞22站賽事 印度名將群起砲轟BWF

2020/05/23 14:56

世界羽聯昨日公布2020年最新賽程,引發球員不滿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衝擊,世界羽球巡迴賽賽事因此停擺,世界羽聯總會(BWF)昨日公布2020年最新版賽程,5個月內將進行22站巡迴賽,賽事密集程度十分誇張,對此,印度名將也群起砲轟表達不滿。

根據BWF所公布的賽程顯示,賽季將於8月11日超級100印度海德巴拉公開賽重啟,一路進行至12月,5個月共要比22站巡迴賽,幾乎每週都有比賽,賽程相當密集。

雖然此賽程僅是暫時定案,但也引起許多球員的反感,世界排名24名、男單好手卡夏普(Parupalli Kashyap)隨即在推特發文抱怨:「5個月有22站的比賽,好啊,訓練都還沒開始呢?」並點名妻子賽娜(Saina Nehwal)、維廷胡斯(Hans-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)、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、瑪琳(Carolina Marin)和帕拉內斯(Sai Praneeth)等人,詢問他們的意見。

帕拉內斯隨即發文附和,「我想知道是誰能夠安排這樣的比賽」,卡夏普也在回覆留言時苦笑,5個月要不停的飛來飛去,帕拉內斯則回應,大家都說要減少旅行,而他們卻是要飛個不停。對此,賽娜也表達自己的意見,「5個月不間斷的旅行,最大的問題是在疫情期間飛行,所謂的防疫指引是什麼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