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疫情籠罩之際 「愛神」洛夫呼籲大眾重視心理健康

2020/05/23 15:07

洛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利夫蘭騎士隊的明星大前鋒洛夫(Kevin Love)大方承認在比賽中,自己曾有過恐慌症發作的經驗,近年來,他對自己在心理健康層面上的問題,都保持公開的態度。

現今全球幾乎都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的壟罩中,洛夫再次站出來,提醒人們心理健康的重要性。他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,雖然他並沒有像多數的美國人一樣失業或失去摯親家人,但他明白這種病毒可能對心理健康產生的影響。在疫情大流行的期間,洛夫是第一批回到球隊練習的球員,他說道:「這很奇怪,卻也令人興奮。」

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球員德羅森 (DeMar DeRozan)也在洛夫分享的前一週,講述到自己有過類似的經驗,他們兩人也是NBA中第一個公開談論自身心理健康狀態的球員。

儘管洛夫知道要解決這些問題可能會很艱難,尤其是疫情仍還在延燒之際,若有遇到這些難題,將會讓職業運動員處於特別的處境中,因為洛夫認為,球員們或許都會盡量避而不談自身心理層面上的問題,倘若提到,他們會擔心球團怎麼想,又或是害怕被球團交易掉。

因此,洛夫希望能透過自身分享的故事,來夠幫助到更多的人,他也表示道:「自己很幸運,因為騎士隊給予了他無限的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