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洛夫成全方位大前鋒 全因老爸給建議

2020/05/23 15:05

騎士球星「愛神」洛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星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今日接受美媒《TNT》記者Ernie Johnson採訪時,指出自己父親Stan Love曾給過他非常寶貴的意見,讓他開始效仿獨行俠傳奇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的打球方式,逐漸發展成能裡能外的全方位大前鋒。

獨行俠傳奇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Stan Love是70年代的NBA球員,身高擁有206公分的他,場上的位置也是屬於內線球員,因此Stan Love知道大個子球員除了身高有優勢之外,還必須發展出外線能力、拉開場上空間才會更加吃香,他也把自己的看法告訴兒子洛夫,希望洛夫能效仿諾威斯基的打球方式。

洛夫向Ernie Johnson表示,「我爸爸真的看著諾威斯基,並對我說『這是你需要效仿的對象』,這對我的職業生涯產生了遠大的影響,我開始能在場上從裡打到外,變成可以拉開空間的大前鋒,看看當今的比賽節奏、場上空間以及小球的發展情況,我爸爸率先想到能讓大個子球員發揮自身投籃優勢,去拉開場上空間。」

事實上,以當今聯盟的球風來看,內線球員若擁有外線投籃優勢,能在場上拉開空間的話,的確會非常吃香,不僅自己進攻手段更多元,讓對手防不勝防,也能迫使對方的內線球員離開禁區,幫助球隊創造更多進攻機會。

洛夫本季出賽56場,場均斬獲17.6分、9.8個籃板、3.2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到45%、外線命中率則有37.4%的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