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明年辦不辦得成?IOC高官曝:10月將是關鍵

2020/05/23 15:32

東奧協調委員會主席寇茲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訂今年7月底登場的日本東京奧運,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被迫延後到明年舉行,今東京奧運協調委員會(IOC)主席寇茲(John Coates)在受訪時表示,今年10月將是判斷明年東奧能否舉順利舉辦的關鍵。

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今東京奧運協調委員會主席寇茲日前在接受澳洲媒體訪問時表示,今年10月的疫情狀況,將是判斷明年奧運能否舉辦的重要關鍵,然而他也跟國際奧會主席巴赫(Thomas Bach)近日的說法一致,強調奧運絕對是沒有辦法再次延期。

該文也指出,寇茲表示將繼續以明年舉辦為前提,準備各種方案,將討論奧運選手村的隔離措施和場館的入場限制等等。最後,寇茲也表示對於當初一直到3月日本疫情都已經擴散,才決定東京奧運延期,是他今年最後最後悔的一件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