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丹簽名卡要多少?行情230萬賀成交

2020/05/23 14:52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本來就很紅,如今隨著紀錄片《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》熱播效應,週邊商品跟著水漲船高,繼上週菜鳥球季實戰鞋賣出天價後,如今一張新秀簽名卡,也以7.61萬美元價格成交,折合約230萬台幣!等於在國內可以購買一輛德系進口豪華轎車。

NBA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肆虐,已全面停擺逾2個月,期待復賽的全世界球迷,只能待在家中望梅止渴,而《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》收視開出紅盤之後,濃濃懷舊氛圍下,喬丹人氣也更加發燒,這張拍賣逾2百萬台幣的新秀卡,評比等級為9,反觀紀錄片播出前,一張評級8的喬丹親筆簽名新秀卡,則「僅」售出1.7萬美元(約51萬台幣)。

至於上週一雙喬丹1985年球季穿過的Air Jordan 1代戰靴,更在蘇富比拍賣創下天價,以56萬美元(約1674萬台幣)行情落槌,不僅超出原先預估的價格3倍之多,也打破運動鞋拍賣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