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巴人來台打球不常見 外國網站看好兄弟最貴洋投

2020/05/24 06:59

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31年來洋將們來來去去,但古巴籍球員卻不算多數。外國網站「Call to The Pen」撰文談到曾在中職打拚的古巴裔選手,認為現效力中信兄弟的「最貴洋投」米蘭達(Ariel Miranda),有望成為今年中職最佳投手。

「Call to The Pen」撰文提到,來中職最具有名氣的古巴選手是前大聯盟明星投手崔拉斯(Jose Contreras),他在2015年加盟中信兄弟,當年先發7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3.45。

前大聯盟明星投手康崔拉斯,曾在2015年來台效力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在中職累積最多勝的古巴裔球員是威拉諾(Elih Villanueva),他出生於邁阿密、擁有美國籍,曾在2011年站上大聯盟舞台,當時效力馬林魚隊。威拉諾過去2個賽季待在中信兄弟,去年繳出9勝3敗防禦率2.92的成績,今年轉戰樂天桃猿。威拉諾在中職累積12勝7敗、平均防禦率3.99。

該文提到,兄弟隊似乎是找來最多古巴人的球隊,米蘭達今年以1年約轉戰中信兄弟,目前看起來這筆合約相當划算。僅管球隊後援表現不佳、以及未獲隊友得分支援,這位曾待過大聯盟金鶯和水手隊的投手仍宰制賽場。

米蘭達本季先發6場吃下39局是全聯盟最多,3勝並列聯盟第二(有1敗),每局被上壘率僅1.05,防禦率2.08、賞44次三振皆暫居聯盟首位。該文認為,米蘭達目前看起來像是今年中職最佳的投手。

威拉諾本季轉戰樂天桃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