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比中職晚開打 韓職轉播擴增至130個國家

2020/05/23 18:15

韓職KBO表示,將有130個國家能收看韓職比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職棒KBO從本月5日起閉門開打,並透過美國《ESPN》轉播,吸引許多外國人關注。如今,韓職官方宣布擴大轉播範圍,將有130個國家能看到韓職比賽。

美國ESPN今年和韓職達成協議,每週轉播6場KBO比賽,吸引美國網友關注,外媒也紛紛介紹韓職外,並提到在南韓職棒打拚的洋將們;日本則是在SPOZONE網站能收看韓職。

韓聯社》報導,歐洲、亞洲、中東、非洲、墨西哥、荷蘭等130個國家,將透過ESPN在這些國家的分部,播放韓職比賽。

台灣政府因防疫有成,讓中職在4月12日獨步全球開打,成功製造話題。但韓職5日開打後,漸漸被搶走焦點,社群媒體討論韓職的熱度逐漸增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