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今和巨人一軍合流 練打展現好手感

2020/05/23 20:08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隊今天在東京巨蛋練球,台灣選手陽岱鋼和一軍合流,並在練打時頻頻擊出反方向的強勁球,力拚開季一軍位置。

巨人軍先發外野有丸佳浩、龜井善行、以及大咖洋將帕拉等好手。因此陽岱鋼今年在春訓被要求多增加一壘守備,爭取上場空間。他將和中島宏之、北村拓己等人競爭一壘位置。

日刊體育》報導,巨人軍從11日開始恢復團體練習,陽岱鋼先到二軍後,今天和一軍合流,並在打擊練習時,多次揮出反方向的強勁球。陽岱鋼表示,「開始動起來了。在巨蛋打擊時很自然地有力量。」他也說會視身體狀況做調整。

陽岱鋼本季在官辦熱身賽出賽4場,共10打席9打數沒有安打,吞下1次三振,出現2次雙殺打。

日本近期的疫情趨緩,最快25日有望解除全國緊急事態宣言,日職目標放在6月19日開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