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摔角》《雙層公寓》木村花自殺身亡 遭網路霸凌結束22歲生命

2020/05/23 19:09

木村花今傳出死訊,令不少網友震驚不已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據日本媒體報導,曾參與戀愛真人秀《雙層公寓》的日本職業摔角女子選手木村花今已往生,年僅22歲,儘管經紀公司並未公佈死因,外界認為她無法忍受長期網路霸凌,才選擇結束年輕生命。

木村花去年曾來台,本月初更宣布推出以摔角為主題的寫真集,螢光幕前總是笑臉迎人的她,是日本著名摔角手木村響子的女兒,也繼承母親衣鉢打上擂台。去年9月,木村花參與廣受歡迎的戀愛真人秀《雙層公寓》東京篇拍攝,從此打開摔角界之外的知名度,但沒想到人氣爆紅之餘,卻也讓在節目中屢次與夥伴發生口角爭執的她,意外淪為眾矢之的,甚至慘遭網路酸民霸凌攻擊。 

今日凌晨,木村花在個人IG上傳多張自殘照,自曝長期在網路遭人咒罵「醜女」、「爛人」,也自嘲「不被人所喜愛」,此外,她還上傳親吻愛貓合照,同時說再見等令人擔憂的內容。之後經紀公司證實,木村花已提前結束青春年華,將協助家人處理後事,但未透露詳細死因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