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中國古拳法傳人慘遭KO 馬保國授徒要價逾4萬

2020/05/23 19:50

馬保國日前上擂台只勉強苦撐30秒、慘遭業餘拳手3度KO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山東臨淄「混元形意太極」掌門人馬保國,日前上擂台只勉強苦撐30秒、慘遭業餘拳手3度KO,昏迷不醒送醫急救,詐騙行逕形同電影《破壞之王》中的中國古拳法傳人,如今這位大師更遭網友起底,據傳一堂課要價1千人民幤(約4260台幣),而且得買滿十堂才教,即1萬人民幣(約4.26萬台幣)起跳。

網路盛傳鼻青眼腫的馬保國一段回應影音,「功夫是點到為止,右拳放到鼻子沒有打他,我叫一下準備收拳,因為這時間,按照傳統功夫的點到為止,他就輸了。如果這個時候發力,一拳就把他的鼻子打骨折了。」但這似乎並非68歲的大師首次挨揍,而是關於他先前更早一次被擊倒。

有位當事人透露,因長期頸椎間盤突出不適,想學太極拳中「站椿」舒緩,透過朋友找上自稱當代高手的馬保國,這位大師為展現深厚內力,還一再要求對方「試試能不能掰開我兩根手指」、「你不信,就來打我」,結果馬保國剛出拳,就被當事人本能反應回擊,導致大師右眼部位腫脹淤青,結果這門課總計高達1萬人民幣,還不能殺價,理由是馬保國當初把功夫帶到英國,收了二十多位入門弟子,還要替學習太極拳的當地人出一本英文教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