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陪家人最重要!戴資穎和90歲奶奶拚球技(影音)

2020/05/23 22:32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停擺,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休兵在家陪家人,趁高雄雨勢減緩,和高齡90歲的奶奶於家中街道上動一動,小戴細心指導奶奶,就和奶奶多拍來回,還要拜託奶奶手下留情球別打這麼快!

戴奶奶平時在家只要有空就會透過電視觀賞孫女戴資穎的各大賽事,且對於小戴的賽事也是如數家珍,不過祖孫鮮少有機會用羽球比拚,畢竟小戴過去幾年都必須長時間在外征戰,只是目前因疫情關係,她近期都在台灣訓練,也能有更多時間陪奶奶。

戴資穎所代言的Victor近期推出一款適合在戶外打的羽球,也讓小戴決定在閒暇之餘就拿起球拍、球和奶奶過招,她說:「奶奶的羽球初體驗,看奶奶有沒有學到我比賽的精髓。」

戴資穎這次在家門口的街道上和奶奶動一動,小戴先負責餵球給奶奶打,結果還不小心丟到奶奶臉上,而在戴資穎細心指導後,奶奶漸漸抓到訣竅,也懂得將球速放慢,成功和孫女多拍來回,戴資穎說:「原來奶奶也是欠訓練的啦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ai Tzu Ying戴資穎(@tai_tzuyi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