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下半年超緊湊賽程出爐 「黃金男雙」李洋這樣看

2020/05/24 07:02

李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界排名第7的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在去年合拍後,可望叩關明年東京奧運,但目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賽事全數停擺。對於復賽後規劃,李洋表示,由於新的賽程相當緊湊,還有疫情問題,會審慎安排下半年度的出賽計畫。

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疫情影響,世界羽聯賽事自3月全英公開賽後全部暫停,已2個月沒有賽事。BWF前天晚間公布新賽程,部分賽事取消後,剩下的22站被安排在8月中到12月進行,不同級別賽事會同時舉行,相當緊湊。

「下週會再開會討論,因為賽程太密集,不可能全部參加,還要評估當地舉辦比賽的方式,像之前全英賽有人確診,這都有風險存在。」李洋認為,現階段雖沒有辦法出賽,不過能有完整時段進行訓練,反而能彌補之前缺失,希望在復賽前和搭檔王齊麟把狀態提升到最好。

國訓中心和體育署預計在8月初舉辦的「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」和世界羽聯復賽日期接近,李洋認為,模擬賽可能交手對象,不外乎是目前同為國家隊的楊博涵/盧敬堯、廖敏俊/蘇敬恒等人,加上目前疫情期間無法邀請國外選手來台,比賽強度有限,仍會把重心擺在之後世界羽聯賽事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