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來去球場住一晚! 雙城2A球隊登Airbnb招租

2020/05/24 10:48

雙城2A球場開放住宿出租。(截自Airbnb網站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棒球賽季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全面停擺,雙城將2A球隊主場放上Airbnb網站開放出租,能以每晚1500美元(約新台幣4萬5)的價碼入住,也能暢行無阻使用所有球場設施,為棒球界創舉。

美媒報導雙城隊創舉,將2A藍刺鮁隊主場放上Airbnb招租,每晚租金1500美元,球場房間最多10人入住,期間可自由使用球場設施,包括休息室、打擊籠、球場等,有專人24小時待命,提供保全及諮詢服務。

網站介紹寫道:「歡迎房客們在本壘揮棒,在外野傳接球,在內野跑壘,享受在外野草皮野餐,或是找到其他有創意的球場使用方法。」盼吸引球迷買單進場體驗。

美媒報導指出,雙城將球場放上住宿出租網站,是棒球圈內創舉,而這只是藍刺鮁隊主場在停賽期間、改為他用的其中一個方式,該球場目前在週末舉辦飛盤高爾夫課程,也是地區棒球巡迴賽比賽場地,月底也有電影及煙火秀之夜活動。

入住雙城2A球場Airbnb介紹:連結請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