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賽直接打季後賽? 聯盟寄問卷調查給各隊總管

2020/05/24 09:00

疫情漸緩,NBA本季重啟露出曙光,聯盟對球隊總管進行問卷調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逐漸露出曙光,7月底有望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重啟賽季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,復賽後是否直接進入季後賽,還是要繼續進行剩餘的例行賽,聯盟對球隊總管進行問卷調查。

NBA目前積極討論復賽方案,包括球員將在6月初陸續歸隊,進行2週的隔離,6月中進行自主訓練後再舉辦2到3週的訓練營,7月到單一復賽場地集結,預計在7月底重啟賽季。

針對復賽賽制,NBA也將發放調查問卷給各隊總管,內容包括例行賽是否要繼續,若要開打可能進行72場或76場例行賽,或是要進行季後賽外卡戰,增加季後賽席位,最多增加4隊,另外就是直接進入季後賽,取消東西分部,戰績排名前16名的球隊,在7戰4勝制的賽制中爭奪總冠軍。

NBA有意復賽,前提就是要準備足夠的檢驗試劑,針對球團和工作人員進行篩檢,不過也有媒體提出質疑,30隊都集中一地,人數眾多將增加染疫風險,對於無法進入季後賽的球隊而言,為何要冒險復賽,成本和染疫的風險似乎都不是金錢可以比擬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