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像鄧肯? 前馬刺球員神比喻

2020/05/24 13:46

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湖人「聖堂射手」格林(Danny Green)曾經與馬刺傳奇大前鋒鄧肯(Tim Duncan)並肩作戰,他認為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很像年輕時的鄧肯,前隊友S.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)也同意這樣的觀點,並形容「一眉哥」是吃了類固醇的鄧肯。

S.傑克森在《The Bill Simmons Podcast中表示,A.戴維斯就像是吃了類固醇的鄧肯,因為他的運動能力很出色,且具有三分投射得能力,這些都是鄧肯所沒有的,他也坦言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這麼有天賦的明星長人同隊。A.戴維斯本季繳出全隊場均最高的26.7分,另有9.4籃板和2.4次阻攻。

本季若是順利復賽,S.傑克森也看好湖人是本季奪冠的大熱門,因為詹姆斯和A.戴維斯的組合十分具有威脅性,他認為只有快艇能夠擋住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