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來了!6月中和球迷相約高雄漢神快閃店

2020/05/24 10:47

戴資穎曬出正在準備簽名海報的照片,並號召球迷們齊聚快閃店。(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粉絲頁上秀出自己的簽名海報,且預告自己將會在高雄的快閃店現身,預計品牌的快閃店會在6月1日至14日在高雄漢神巨蛋登場。

VICTOR Crown Collection 2020快閃店5月份先在台北的誠品生活南西館登場,24日為最後一日,先前也曾邀請台灣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、「黃金男雙」李洋到現場和球迷相見歡。預計快閃店會在6月1日南下高雄,這是他們首度前進戴資穎的故鄉,因此特別邀請小戴現身與球迷互動。

戴資穎今天搶先在的粉絲頁公布會現身快閃店的消息,不忘曬出自己正在準備簽名海報的照片,並號召球迷們齊聚快閃店,這也是她近期的公開行程。另外,戴資穎預計在7月會到南科,和前科技部長陳良基進行球敘,在停賽期間讓粉絲們能一解相思之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