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拳王泰森重出江湖!中國武僧蹭熱嗆單挑

2020/05/24 11:35

泰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重量級拳王、53歲的美國傳奇巨星泰森(Mike Tyson),近日宣佈復出消息!儘管離生涯巔峰已逾幾10年,無敵鐵拳的影響力絲毫未減,泰森積極減重備戰之餘,也跟隨綜合格鬥大師科代羅(Rafael Cordeiro)閉關特訓,準備半年後慈善表演賽重登擂台,除了吸引各國高手名將叫戰,甚至中國武僧都來蹭熱嗆聲單挑。 

由於泰森人氣實在太旺,眾拳手爭相發出戰帖,包括57歲的前四度世界重量級拳王荷利菲德(Evander Holyfield),1997年曾遭泰森咬傷耳朵的宿敵嗆聲:「我從來不怕泰森 ,如果他不想和我打,我也不會勉強,畢竟我已經痛扁他兩次,就像是在霸凌。」

此外,就連中國《武林風》的「武僧」一龍,也趕來湊熱鬧,在個人社群網站表態:「若此生能夠與拳擊偶像發出挑戰是畢生所幸,談勝敗難啟齒,別無他意,相信我在世界偉大的中國市場能與Tyson 一戰!當然盡全力將所學功力發揮出來!」儘管各界質疑一龍炒作話題,兩人完全不同層級,所謂「中國武術」恐將慘遭拳擊秒殺KO,自稱師承少林寺的一龍堅持求戰:「無論看完我挨打能撐多長時間,還是看我有機會獲勝,我都會傾盡全力。」對此泰森則回應,先準備出場費3000萬美元(約9.07億台幣)再說吧。

泰森IG訓練影音頻頻曝光,只見年過半百的老拳王,面對年輕高大陪練員依舊強勢,搖擺移位下猛獸般瘋狂重拳,轟炸得對方難以招架,「我還能打,任何想為慈善公益捐款的人,都可以打電話給我。我向所有人敞開大門。」寶刀未老的泰森表示,對自己狀態信心滿滿,「當然期待再度站上擂台,現在有很多人需要協助,希望慈善拳擊賽能幫上點忙。」

武僧一龍。(取自網路)  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