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讓比賽打太久!日職研擬3.5hr時間限制

2020/05/24 11:26

日職研擬3.5hr時間限制。(取自《Sponichi Annex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職開季已露曙光,明天12球團代表會議將討論開幕戰日期等相關事宜,當中也包括是否再度實施每場比賽最多打3小時30分,以及打到9局為止不延長等限制。

日本疫情已趨緩,最快明天解除全國緊急事態宣言,而日職會長齊藤惇日前也指出,若政府在25日解禁,會儘快宣布賽程和開幕戰日期。因此,明天由各球團老闆參與的12球團代表會議成為關鍵,將決定今年日職是否真能如之前曝光在6月19日開打,且賽程將由每隊143場縮減至120場。

包括《產經體育》、《Sponichi Annex》等媒體今天報導,明天會議中也將討論是否繼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之後,再度實施3小時30分的比賽時間限制。為了球員的體力及防止感染等問題,日職除了研擬在比賽時間上設限,也考慮打完9局就不再進入延長賽的作法。

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的兩個球季,日職為了電力供應問題,曾實施將比賽時間限制在3小時30分的作法,結果2011年平均比賽時間3小時08分,以及2012年3小時10分,都達到比賽時間縮短的成效。

中職開季至今已打了48場比賽,平均比賽時間3小時44分,之前也引發比賽時間過長的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