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美放寬外國運動員入境禁令 球員憂:不值得冒險

2020/05/24 13:12

美國公佈外國運動員可豁免防疫禁令入境參賽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週五(22日)發佈的入境禁令中,來自中國、英國或其它二十多個歐洲國家的外國職職業運動員,將不再受管制來前往美國。其中也包括男子和女子的職業高爾夫球員。美國代理國土安全部長沃爾夫(Chad F. Wolf)發表聲明說道,美國即將放寬多項運動聯賽的外國運動員,所面臨的入境禁令和相關限制措施,批准他們進入美國境內,這意味著北美四大聯賽距離賽季重開又邁向前一步。

沃爾夫說道,在現今這個環境下,美國人需要運動,現在是重啟經濟並讓職業運動員重回賽場的時候了。這項豁免令中提及的體育聯賽也包括了PGA和LPGA,它們各自都有居住在美國境外的球員,聲明中還提到,除了運動員外,這項豁免令也適用於體育聯賽的主要工作人員、配偶和其家屬。而當局正與體育聯盟合作,進行確認符合條件者。不過,該法令並沒有免除球員的海關以及邊境的檢查要求。

PGA巡迴賽官方估計目前有超過十二名球員在美國以外的地區,其中多數球員是來自歐洲,包括來自英格蘭的Tommy Fleetwood以及Lee Westwood。而Westwood就表示,倘若在疫情仍流行之際,這樣看來,還需要採取這些相關的防疫措施,那麼他不認為高爾夫賽事現在有那麼重要,也不值得為此冒險。Fleetwood也說道並不會在這段時間前往美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