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球衣義賣第二波截止 李振昌、詹子賢賣破14萬!

2020/05/24 12:14

兄弟球衣第二波義賣截止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和網購平台合作,在本周末推出「戰象披甲」實戰簽名球衣競標義賣,號召愛心一起協助防疫,第二波競標在今天中午12點截止,繼首波王威晨的球衣賣出8萬後,李振昌球衣今天以14萬5200元高價結標,詹子賢以14萬2200元居次。

公益起標價為新台幣6000元,結標金額將扣除稅額全數捐贈予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用於「新冠肺炎防疫使用」,象迷熱烈響應公益,首波義賣的球員實戰球衣包括陳文杰、王威晨、廖乙忠、米蘭達、吳東融、陳柏豪、吳俊偉、蘇緯達以及總教練丘昌榮,以王威晨球衣標出最高價,最終金額是8萬元。

第二波義賣的球員包括杜家明、許基宏、謝榮豪、黃恩賜、羅傑斯、李振昌、詹子賢、高宇杰、江坤宇,今天中午12點結標,以李振昌球衣賣出14萬5200元為最高價。

今天中午起第三波義賣球員為德保拉、張志豪、林書逸、周思齊、陳家駒、岳東華、彭識穎、蔡齊哲、鄭凱文,競標截止日為明天中午12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