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遭控違約欠繳房租 雷神澄清怒轟:法院見!

2020/05/24 14:35

雷神發聲明澄清指控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遭控違約未繳房租挨告,今天本人發佈聲明澄清,嚴斥房東試圖勒索,怒嗆直接「法院見」。

《紐約郵報》昨報導,辛德加德被指控在紐約租房,簽下8個月、月租2萬7千美元合約,但最終沒有入住、也未繳交應付租金,被房東告上曼哈頓聯邦法庭,追討25萬美元完整租金。報導指出,辛德加德是在紐約因為疫情封城前一個月簽約,在租約生效後的第4天,決定接受右臂TJ手術。

辛德加德今天在推特發佈聲明,直接回應房東指控:「我就直說了,我已經很有誠意地付了2個月租金(超過5萬美元)給房東,給了及時通知、讓他試著重新出租,就為了一個、因為全球性且重創紐約疫情、我根本從來沒踏進去過的地方。」

辛德加德怒轟,在他接受TJ手術、現在為了復健而住在佛羅里達州的時候,該名房東找媒體爆料,試圖向他勒索25萬美元,在聲明最後開砲:「所以我現在是那個壞人就對了,好阿、OK阿,我們法院見吧老兄。」

雷神轟房東勒索,怒嗆直接法院見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