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防疫規定 也有球員希望健康前提之下鬆綁

2020/05/24 12:36

有球員表達,希望在落實防疫的前提下,鬆綁一些政策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勞資之間還在就收益分帳討論,7月復賽的目標仍然還沒確定。大聯盟日前提出超過60頁的復賽計畫書,有關防疫的規定事項頗多,球員工會有希望篩檢頻率更高的聲音,但也有球員表達,希望在落實防疫的前提下,鬆綁一些政策。

紅雀隊內野手德容(Paul De Jong)受訪時說:「我絕對支持每天做快速篩檢,但也希望我們至少在場上或休息室時,能有充分的自由度。」

球員不能使用淋浴間和治療室的初步規定,也引起球員們有不同意見。今年轉隊到馬林魚隊的投手金茲勒(Brandon Kintzler)就說:「若不能使用這一切的設施,對選手來說會是很大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