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投資眼光精準!凡妮莎將繼承60億股份

2020/05/24 12:52

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將可繼承飲料公司BodyArmor2億美元)的股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女兒吉安娜(Gianna)在今年1月,因為直升機失事驟逝,《Fox Business》指出,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將可繼承飲料公司BodyArmor2億美元(約60億台幣)的股份。

布萊恩在生前是BodyArmor第4大股東,他在2013年時以500萬美元購買該公司10%的股份,而當時這個飲料還是新創品牌。BodyArmor創辦人雷波爾(Mike Repole)表示,布萊恩的離世對BodyArmor產生毀滅性的打擊,他不僅是這公司的股東,也是品牌大使,還曾參與廣告的編導,過去他的投資和貢獻,是這個品牌成功的原因。

「我失去了一個摯友、兄弟,BodyArmor則是失去了一個創辦人,他的存在對這品牌有無可取代的意義。」雷波爾在接受訪問時,仍對於布萊恩離世感到相當難過。

雷波爾在2018年時,把大部分的股份出售給國際飲料大廠可口可樂,公司市值一路飆升到20億美元,同時布萊恩所持有的股份價值達到2億美元,投資報酬率相當高,布萊恩過世後,將由凡妮莎繼承這筆遺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