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「老虎大滿貫」紀錄片 明天將上映

2020/05/24 15:22

老虎伍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老虎大滿貫」(Tiger Slam),這個長達一小時的專輯影片是紀錄了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在294天內贏得所有四個大滿貫賽頭銜的過程。原先預計在4月12日美國名人賽結束後的禮拜天晚上放映,然而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名人賽決定延期至11月。

最終「老虎大滿貫」訂於美國東部時間24日晚上八點在美國高爾夫頻道播出,也就是在老虎伍茲跟NFL退役名將曼寧(Peyton Manning),聯手對決米克森(Phil Mickelson)與坦帕灣海盜隊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的冠軍慈善高球賽後播出。

這個特別節目將會播送老虎伍茲贏得的所有四大滿貫賽事,包括了2000年在美國公開賽、英國公開賽冠軍,在瓦爾哈拉(Valhalla)舉行的PGA冠軍賽中擊敗梅伊(Bob May);以及他在名人賽與米克森(Phil Mickelson)、杜瓦(David Duval)的激烈對抗中勝出。

而該影片將由艾美獎獲獎演員麥克肯尼斯威廉斯(Michael Kenneth Williams)擔任解說,其中也會有球僮史蒂夫威廉斯(Steve Williams)和揮桿教練巴奇哈蒙(Butch Harmon),以及體育媒體講述他們的看法。而「老虎大滿貫」選在喬丹(Michael Jordan)系列紀錄片《最後之舞》(The Last Dance)結束的一週後播出,或許將會有很好的收視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