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比賽用球季中擬調降係數 來聽洪總怎麼說

2020/05/24 16:29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年中職全壘打滿天飛,場均2.69暫居史上第一,本季本土投手防禦率6.55、洋投防禦率5.90,外界直指比賽用球彈性係數0.547、571「太彈了」,聯盟計畫開會討論降低係數至0.560左右,改善「打高投低」極度傾斜的天秤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既然認為球的係數對球隊投手不公平,那就調降係數就好了,大家一樣公平打同樣的球,不是說球彈不彈就對哪一隊有利。

洪一中舉例,係數0.300的球打者打不出去,或係數0.700的球會轟很遠,至少球是一樣的,這是公平的啊,就看接下來聯盟和4球團領隊坐下來好好談談。

洪一中重申,球的問題不就這麼簡單,不知道為何外界要一直針對這議題爭吵,球團跟領隊講好就好啦,對投手不公平改就好了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