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琥怎麼了? 今年一、二軍都未登板投球

2020/05/24 16:41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目前陳琥屬於養成階段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22歲投手陳琥,今年至今未在一、二軍登板投球,也以一年沒在一軍例行賽投球,外界關心陳琥狀況如何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對於陳琥目前狀況,可能要問二軍教練團會比較清楚,目前陳琥屬於養成階段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琥2016年自穀保家商畢業,隨即投入季中選秀,成為該年選秀探花,簽約金520萬元,是黃衫軍極力栽培的先發投手。

2018年陳琥出賽27場中18場先發,戰績3勝6敗、防禦率4.66,是個人職業生涯出賽和投球局數最多年度,不過去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投3局,今年更是一片空白。

今年春訓期間中信兄弟客座投手王建民,點出陳琥需要加強的部分,包括協調性、後腳出力有點空、揮臂投球時手臂沒那麼柔軟,必須將全身力量連結去投球。陳琥能否東山再起,相信球迷都很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