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選秀大物「球三弟」發豪語 盼成為聯盟最佳球員

2020/05/24 17:57

拉梅洛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外媒評為有機會在NBA首輪被選走的球家三兄弟老么拉梅洛波爾(LaMelo Ball),據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是尼克目前最感興趣的控衛。而拉梅洛波爾也發下豪語表示,自己要成為聯盟最棒的選手。

高中畢業後,拉梅洛波爾未跟隨兩位哥哥的腳步,加入美國知名的大學籃球隊UCLA,而是前進澳洲挑戰職業籃球聯賽,他在伊拉瓦拉老鷹隊的12場出賽中,均繳出17分、7.6籃板、6.8助攻,外帶1.6抄截,今年選擇投入NBA選秀,也成為首輪的熱門人選。

在《GQ》澳州版記者Christopher Riley採訪,拉梅洛波爾非常有自信的說:「從現在開始的15年,我想要成為NBA最棒的球員。」

雖然拉梅洛波爾的父親一直希望能讓兒子前進大城市,而尼克先前評比顯示,在這次選秀會上最感興趣的控球後衛正是波爾。但他表示,不管選秀結果如何,自己願意為任何一支球隊效力,「因為這是NBA。」同時,他也很期待自己能與哥哥一同在NBA打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