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益全開轟後被蓄意觸身? 米蘭達遭驅逐出場

2020/05/24 18:53

林益全氣不過,起身怒瞪米蘭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台中洲際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之戰,賽前張志豪接受球團「千安百轟百盜」表揚儀式 ,首局張志豪轟陽春砲歡慶,苦主是索沙,三局下張志豪第二度上場打擊,索沙第一球就飆速球直擊張志豪膝蓋附近肌肉,隨即退場治療;兄弟球團稍早表示,張志豪並未傷到骨頭,只是皮肉傷,初步診斷應無大礙。

索沙中職生涯只投過2次觸身球,第一次是今年4月19日對樂天桃猿郭嚴文故意丟觸身球,今天索沙丟完張志豪觸身球之後,隨後解決打者結束3局下,退場時他特別向兄弟休息區脫帽致意,似乎想表明他不是故意的。

索沙丟完張志豪觸身球,退場時他特別向兄弟休息區脫帽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事情還沒結束,6局上首名打者、前一打席開轟的林益全上場打擊,米蘭達第一球就往林益全投出頭部近身球,第二球也很靠近林益全膝蓋,第三球就直擊膝蓋,林益全氣到不行,兩隊板凳清空,幸未釀成重大衝突,由於主審紀華文第一時間就警告米蘭達,等到觸身球之後,紀華文就直接把米蘭達趕出去,由萊福力登板中繼。

林益全被近身球伺候後,裁判警告兩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益全挨觸身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兩隊清空板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米蘭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