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棄爵士轉身歐洲職籃 前NBA球星:登機前的決定

2020/05/25 07:14

米洛提奇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大前鋒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,在歐洲豪門巴塞隆納的鉅約邀請下,婉拒了爵士隊的3年4500萬美元的合約。而轉戰歐洲職籃將近一年,米洛提奇再回憶到此事,表示自己其實是在簽約的路上突然反悔。

去年米洛提奇均繳出11.6分、5.4籃板、1.4助攻,在成為自由球員後,就被爆出爵士有意與他簽約,當時爵士開出3年4500萬美元約,但同時,歐洲豪門巴塞隆納則豪擲6年7970萬美元(約新台幣24.6億),最後米洛提奇選擇回到歐洲職籃賽場。

透過影片採訪,米洛提奇表示成為自由球員後,他正和家人在希臘度假,而那時爵士開出3年4500萬,就等6月30日碰面簽字。但正當他買好機票要從希臘機場準備去和爵士球團碰面時,卻在登機口猶豫,「我在登機口時,我突然問自己『我怎麼在這裡?我為什麼不跟家人在一起?』」

「我後來跟自己說,去了就會簽約,還是不要去好了。所以我就從機場回酒店,告訴經紀人我的決定。」米洛提奇說。

而重返歐洲職籃也將滿一年,米洛提奇表示,歐洲籃球越來越競爭,且水平提升很多,對他來說,進入歐洲職籃是他跨出生涯很大的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