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許基宏相隔764天一軍再度開轟 苦主都是同一人(影音)

2020/05/24 20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在一軍鮮少有出賽機會的許基宏,今天在面對悍將的比賽當中,於第八局代打上陣,面對林羿豪敲出兩分彈,相隔764天再度於一軍開轟,值得一提的是上次許基宏在一軍開轟,苦主也是林羿豪。

許基宏今天在第八局壘上有人時代打上陣,面對林羿豪的速球,許基宏將球猛力一揮,擊出一發超深遠的大號兩分彈,本季一軍首轟到手,也幫助球隊追到4分落後。

這是許基宏自2018年的4月21日以來在一軍首度開轟,而上次許基宏開轟的對象剛好也是林羿豪,當時他在九局上半面對偏高速球,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兩分彈。

許基宏雖然在2016年繳出單季15轟,打擊率3成56的佳績,但在之後的3個賽季儘管能夠屠殺二軍,在一軍的表現卻不盡理想,2017年至19年一軍打擊率都不到2成,今年球季靠著熱身賽的好表現,開季就登上一軍,本季首轟也總算出爐。

許基宏今天代打敲出兩分砲,上次他在一軍開轟已是2018年4月21日。(記者林正堃攝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