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迪士尼擊敗賭城成復賽首選 美媒點出關鍵原因

2020/05/24 20:42

NBA復賽場館可能定於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預計將在七月重燃戰火,復賽場館最終可能定於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(The 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Complex)舉行。

迪士尼複合式體育中心擁有220英畝(約89.1公頃)的腹地,園區內擁有三座綜合型體育場館,另外還有足球、田徑和棒壘球等運動場地,美國大學籃球和全美啦啦隊錦標賽也曾在此地舉行。

聯盟發言人巴斯強調,「我們已對復賽場館進行全盤考量,並與衛生專家和地方政府協商。最重要的目標是有完善的檢疫和醫療設備,保障所有人的健康。場館腹地則必須能容納各球隊住宿、訓練和比賽,同時要在單一地點舉辦,避免舟車勞頓,減少感染風險。」

美媒分析指出,複合式體育中心五臟俱全,迪士尼樂園內原本就設有專屬飯店,訓練設備與生活機能也應有盡有,園區內僅須搭乘接駁車就能往返,且人流管制容易,加上佛州武漢肺炎疫情已逐漸趨緩,成為擊敗拉斯維加斯夏季場館,雀屏中選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