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桃猿本季首位進場球迷 「美魔女鐵粉」好開心

2020/05/24 20:47

樂天桃猿球迷呂千瑩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昨天就來看球卻碰上因雨延賽,意外讓呂千瑩今天搶到頭香,成為樂天桃猿本季第1位進場的球迷,有「美魔女鐵粉」稱號的她覺得非常開心。

呂千瑩自La new熊時期就支持球隊,早就計畫趁週末偕妹妹從高雄來看球,票也早就買好,沒想到被大雨攪局,因為至少要看到1場,決定今天再來桃園。

呂千瑩擔心實名認證會影響進場時間,下午1點就在一壘側入口排隊,沒想到流程比預期順暢,「身分證掃一下就能進來,健康聲明書可以事先下載填寫。」

樂天桃猿主場開放球迷進場觀戰,進場前可用手機掃描QRcode,填寫健康聲明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呂千瑩認為,台灣防疫做得很好,才有進場看球的這一天,雖然有些限制是不方便,球迷能做的就是配合規定,盡量不要造成聯盟與球隊的困擾。

現為桃園高中游泳選手的楊欣頤,支持桃猿快5年最喜歡陳晨威,昨天也買好票也碰上因雨延賽,今天一看到出太陽,毫不考慮偕母親衝來桃園,「因為有新的座位,想來體驗一下。」

楊欣頤指出,之前都在電視機前加油,終於可以進場看到球員非常興奮,因為疫情逐漸獲得控制,希望能再放寬一些規定,可以不戴口罩當然最好。

樂天桃猿球迷呂千瑩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球迷楊同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