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不該把MLB守備視為理所當然」美球迷看台灣職棒發出慨嘆

2020/05/25 07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先前受到天氣影響一再延賽,讓國外球迷相當失望,昨晚天公作美順利開打,卻也有球迷在觀賽同時,表達對於中職守備能力的失望之情。

美國球迷Jon Rimmer昨在推特指出,自己很享受看中職比賽,但也坦言身為大聯盟球迷,已經把內野手頂尖的臂力視為理所當然,但現在卻發現,如果滾地球打到無人守備的空檔,除了大聯盟的地方有50%都會變成安打,「大聯盟的話99%會是出局。」

在內野的守備上,移動與判斷能力都是關鍵,事實上統一二壘新星林靖凱近幾場比賽,都屢屢展現活用佈陣的能力,已讓外界眼睛一亮;他的平鎮同梯、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昨在面對富邦一役,也在首局就展現美技,飛撲攔截胡金龍的強勁滾地球、成功完成刺殺。在這些內野新秀陸續竄起後,也期待聯盟的守備水準能慢慢得到國際肯定。

江坤宇美技守備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