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場外也「即刻救援」! 小熊後援生力軍開餐車助防疫人員

2020/05/25 07:14

小熊隊的後援投手傑佛瑞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受武漢肺炎疫情停擺,不少球星慷慨解囊、有力出力,今年轉隊至小熊隊的後援投手傑佛瑞斯(Jeremy Jeffress),親自開著餐車,就為了給防疫人員一頓美食佳餚。

傑佛瑞斯的小卡車還有個名字「JJ的奶油和麵包供應站」,他開著這輛卡車到亞利桑那,為當地的非營利醫療組織Banner Health提供食物,也為醫療人員加油打氣。

傑佛瑞斯說,他在亞利桑那住了大約10年,和該地有深厚情誼,且Banner Health之前也曾幫助過他。傑佛瑞斯說:「我只是想盡自己一份力量,告訴他們我很感謝他們。我知道他們必須整天待在那支援,我要表達對他們的感謝。」

Banner Health日前錄製了一段影片,感謝傑佛瑞斯的協助:「這些醫療人員很疲累、壓力很大,能得到旁人的愛與支持,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