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最貴洋投挨3轟後砸人 英球迷怒嗆:膽小鬼該被禁賽

2020/05/25 07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「最貴洋投」米蘭達昨日面對富邦悍將,賽前是防禦率王的他不僅狂挨三轟,更在六局上面對敲他全壘打的林益全,投出兩次近身球,一次還是頭部危險球,接著再把球往林益全膝蓋砸,這個舉動遭英國獅迷傑利斯(Tom Jellis)怒嗆米蘭達的舉動是膽小鬼。

米蘭達昨天投球上沒有展現防禦率王的霸氣,在三局上遭李宗賢敲出反方向三分砲,同個半局再被林益全敲出陽春砲,五局上又被胡金龍敲出陽春彈,單場狂挨三轟,本場比賽僅投5局就狂失6分,有4分自責分,防禦率從2.08上漲到2.66。

米蘭達的爭議舉動發生在六局上半,他在面對林益全投出頭部近身球遭主審警告後,下一球又往內角塞形成壞球,接著再投一球竟直接打在林益全的膝蓋上,這一觸也引爆兩隊火氣導致板凳清空,所幸衝突並未擴大,米蘭達也馬上遭到主審驅逐出場。

美國網友在看到米蘭達的行為後酸道:「米蘭達需要長大。」就連英國獅迷傑利斯(Tom Jellis)也看不下去,表示他越看米蘭達那球越火大,認為米蘭達的表現是膽小鬼的作為,這個舉動不該被護航,他應該要被禁賽。

米蘭達在砸人後被勒令退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