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5個月狂打22站太緊湊 大馬名將:打完會死人吧...

2020/05/25 08:31

5個月得狂打22站,讓大馬名將陳炳順(左)大呼「打完會死人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衝擊,世界羽球巡迴賽賽事因此停擺,世界羽聯總會(BWF)日前公布2020年最新版賽程,5個月內將進行22站巡迴賽,賽事誇張密集的程度,讓大馬混雙名將陳炳順受訪時忍不住大嘆:「全部打完應該會死人吧」。

世羽聯(BWF)日前公布調整後的賽程,部分賽事取消後,剩下的22站被安排在8到12月、5個月內進行,不同級別賽事會同時舉行,相當緊湊。8月和9月賽事大多在亞洲,其中9月1日登場的台北公開賽為首個超級300系列賽事,10月之後戰場轉往歐洲,湯優盃預計10月3日於丹麥舉行。

對於下半年緊湊的「魔鬼賽程」,混雙名將陳炳順在接受大馬《全體育新聞網》訪問時表示,世界羽聯重新調整賽事後,比賽整個爆滿排到年底,想去參加每一站根本不可能,恐怕得好好安排時間,「看到這樣的賽程表,腦袋一時都轉不過來,真是太嚇人了,如果全部比賽都去打的話,會死人的吧……」。

雖然陳炳順與搭擋吳柳瑩,目前位居混雙世界第7,明年東京奧運資格幾乎已經到手,不過陳炳順也表示自己和搭擋並不會因此鬆懈,也盼望疫情趨緩後能盡快重回羽球學院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