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「鯊魚寶寶」成經典 被刻上冠軍戒永流傳

2020/05/25 10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公佈2019世界大賽冠軍戒設計,去年紅極一時的「國民鯊魚」也被刻在冠軍戒上,成為一大亮點,而重要的冠軍戒頒發儀式,則尊重球員意願延期補辦。

國民原定美國時間5月24日,在主場舉辦冠軍戒公開暨頒發儀式,紀念去年開季19勝31敗,最終奪下成軍首冠殊榮。由於疫情影響,計畫以連線方式進行,但球團尊重球員意願,仍將回歸傳統頒獎儀式,待疫情結束後擇期舉行。

國民隊公布冠軍戒設計,有一面是隊徽。(取自推特)

國民隊公布冠軍戒設計,有一面是白宮。(取自推特)

國民隊公布冠軍戒設計,有一面是冠軍獎盃。(取自推特)

國民隊公布冠軍戒設計,有一面是鯊魚寶寶。(取自推特)

原定冠軍戒設計介紹影片,則照常在國民官方推特公佈,除了不可或缺的隊徽、球員姓名及背號、球隊年度口號、奪冠日期及許多具有特殊意義的勝場數字,因為外野手帕拉(Gerardo Parra)出場曲《Baby Shark》爆紅的「國民鯊魚」,也被刻上冠軍戒永流傳。

國民外野手帕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國民去年颳起鯊魚狂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