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至今未領勇士冠軍戒 老將巴恩斯:我不配

2020/05/25 11:52

前勇士球員至今未領冠軍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將巴恩斯(Matt Barnes)累積14年NBA資歷,2017年在勇士見證冠軍霸業,但巴恩斯自爆到現在都沒有領回冠軍戒,因為他自認貢獻不足、不配當冠軍,只是搭了隊友們的奪冠順風車。

巴恩斯職涯效力多隊,2017年被國王放進讓渡名單後被勇士撿走,例行賽表現不俗,成為穩定板凳戰力,20場平均出賽20分鐘,場均5.7分4.6籃板,不料卻在季後賽前一週嚴重扭傷腳踝,季後賽僅零星出賽12場,該年勇士奪冠。

巴恩斯近日在節目上自爆,他到現在都沒有去領冠軍戒,因為他覺得自己沒貢獻、奪冠是搭隊友順風車,不覺得自己是一位NBA的冠軍球員,「那戒指還鎖在球隊副總的辦公室裡,我不覺得我稱得上是冠軍球員。」巴恩斯說。

巴恩斯回憶,他在季後賽前遭遇職涯最嚴重的腳踝扭傷,球隊已經打完季後賽前2輪、八勝零敗橫掃晉級時,他才恢復健康,不期待球隊他而調整陣容,雖然勇士順利奪冠,但他很清楚知道自己僅上場零碎時間,根本毫無貢獻。

「我只是坐在那,當個超級老將,幫隊友加油、在他們需要時跟他們說話,享受奪冠順風車。」巴恩斯說,「我沒有流汗,沒有跟他們一起奮鬥,不用防守詹姆斯(LeBron James),我搭了順風車、得到一枚免費的戒指。」

巴恩斯自認搭了奪冠順風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