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找回身手 韓媒好奇:彈力球換掉了嗎?

2020/05/25 10:15

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昨天找回身手,對中信兄弟7局只失1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連兩場被打爆後,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昨天找回身手,對中信兄弟7局只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,但這樣的「變身」結果,也讓韓媒好奇發問:「彈力球換掉了嗎?」

中職今年比賽用球的恢復係數0.571,雖在中職訂定0.540~0.580的合格範圍內,但偏向高標,從目前已進行50場賽事就出現135支全壘打,就可看出全壘打滿天飛的狀況。中職預定明天舉行領隊會議,就將針對球的恢復係數調降進行討論。

韓職相當關注中職的彈力球話題,對於曾效力韓職的索沙及中信兄弟羅傑斯等人的狀況,也都有持續報導。在索沙昨拿下本季第2勝後及單場MVP後,韓媒OSEN就好奇彈力球是否已更換,還拿索沙的韓文名字(소사)做文章,指他的表現從「我的天啊」(맙소사)變回正常的索沙了。

34歲的索沙去年效力悍將12場先發拿下8勝2敗、防禦率1.56,還獲封「史上最強洋投」,今年6場先發2勝2敗、防禦率5.71,出現明顯落差。韓媒也關注目前在中信兄弟二軍調整的羅傑斯,他在9日先發2局失5分吞敗後,近期在二軍拿下2連勝。

韓媒報導指出,若中職將彈力球更換之後,包括索沙、羅傑斯等投手,就可以在更舒服的心理狀態下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