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長青投手柯隆的小故事 測試後一度乏人問津

2020/05/25 11:29

柯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老投手柯隆(Bartolo Colon)日前剛剛歡度47歲生日,已離開大聯盟許久的他,透露還不放棄戰上職業賽場的希望。ESPN藉由他生日期間,透露許多柯隆職業生涯的小秘密,這位生涯拿下247勝的強投,開啟職業生涯前竟一度乏人問津。

柯隆14歲才正式投入棒球運動,1993年和印地安人隊簽約,簽約金僅3000美金。當年,印地安人隊一度不考慮簽下柯隆,柯隆在測試會後吃了3次閉門羹,道奇、皇家和印地安人3隊的球探都評估,柯隆的身材不夠高大、發展性有限,最終還是印地安人隊出手簽約。

結果,柯隆成為大聯盟有名的長青樹,職業生涯長達21個賽季。隨著身形日益發福,柯隆的投球成績和場下娛樂性,都頗受球迷歡迎。2016年,在打擊區一向引球迷發噱的柯隆,竟從教士隊席茲手中擊出生涯首轟。

柯隆當年自稱:「我不是善打曲球的打者,所以看到直球是不會放過的。」隊友麥克內爾則說:「我們以前就在說,哪天見證到柯隆打全壘打不知是何光景。那一擊大概讓全隊所有人的生涯都更完整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